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一次一次的失落。。。

昨天,本来充满希望的进去练习。。。
本来以为,我们今天可以进步得让教练赞同。。。
可是,教练还没有来的时候,
我已经心底不舒服了。。。
因为clarinet的人又来了。。。
又重复同样的错误。。。
唉。。。
本来以为其他人会记得不可以犯错呢。。。
谁知。。。
唉。。。
我真的好想当场哭。。。
可是。。。
我没有理由也没有办法让自己有哭的理由。。。
我很想开开心心的。。。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
我的心变得好寒冷。。。
心疼。。。
我只能尽力让自己的乐队再进步。。。
可是,对别人来说,我是要求太高。。。
有吗??
我真的好不舒服,
我终于忍不住了,哭了一整夜。。。
哭累了。。。
才模模糊糊的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