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终于忍不住了。。。

今天终于在他们的面前哭了...
失望的心再次涌入我的心...
我不知该怎么办...
我不奢望任何人明白我的心情...
可是,我并不是一味的自私...
不是只是希望他人改变而已...
我尝试过...
我用不同的方法,让他们能够改掉已犯下多年的错误...
可是,我改变不到...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想改变一些应该一早做好的事...
到现在都作不好...
是我的问题??
我担心太多??
担心我应该担心的事都是不对的吗??
一个晚上...
能改变我们的一生...
每个人都在不同的角度看我们...
偷看,光明正大的看...
看着我们长大,跌倒...
看我们成人...
也看我们的记录...
他们就像是某个评审团...
那样的看我们...
我不认输..
也不想认输...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人给我那么多的该认输的理由...
我不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唯一欣慰的是...
他们下午ok了一点...
我们一起加油...
爱你们的conduct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