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去槟城旅游记~~(补写篇)1st day~~

补写一切在槟城的旅游...(16/11/08)
赫赫...
今天去槟程咯。。。
和妈咪和妹妹一起去,然后我们是买票去的。。。
(当然是坐巴士去哦)
赫赫...
早上,爸爸带我们去车站的时候,
我们谈起妹妹以后要读的中学...
我没有想,直接说,当然是去独中...
爸爸听了笑笑...
我也冲口而出地说...
如果给我选择,我会去读独中...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
是不是觉得自己白白过了不属于自己的三年??
是不是觉得自己没有真正的做到自己??
我不知怎么说...
只是觉得,我真的白过了...
我没有告诉爸爸我认为的一切...
还有,听说有些独中有我想发展的路...
爸爸听了,马上问,那你要不要转...
我听了,竟然犹豫了...
我回绝了,因为,
第一,我的乐队还需要我,
第二,我已经习惯了目前的一切...
不想突然改变...
上了车,我们就很显的坐在车上...
真的很显得咯...
我妈妈害累得一面看报纸一面睡了...

*一面睡觉一面看报纸*
赫赫...
妈妈一定是很累了...
我真的很显...
显到~~~我去找我们的幸福小姐-主席
(赫赫,知道我们的主席状况的人,赫赫。。。不用我解释)
一直sms。。。
我们一直sms的原因是。。。
我们都用了。。。super sms..wakaka...
(偷偷告诉你们,我用这个配套之后,一天sms几百封。。。)
XD...waka...
然后,要到北海的时候,我们才罢手...
赫赫...
然后咧还有一点点时间,就自拍咯。。。
哈哈~~(超自恋~)
wakaka~以照为证~~

*like this photo**
还有很多的。。。
比如。。。
好显得。。。

*显到~~*
我们到了北海(butterworth)之后,匆匆忙忙去搭渡轮。。。
(其实我们的目的地不是那里的,可是在kajang买票哦。。。迁就下咯)
(而且我妹妹也是很想搭渡轮)
哈哈。。。
我们付了钱(大人RM1.2,小孩RM0.6)等一下下,
就上渡轮咯。。。
我们找个位子后,我就看海咯。。。
海真的很美的~~哈哈。。。
海景真的不错。。。
拍了一张。。。
哈哈。。。

我妹妹最近看了很多戏。。。
真的看了很多。。。
她一直说,i m the king of the world..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然后咧~~我们到了以后,我们就当然是要回去外婆家的啦~
我们等到阿姨来了,半个小时的车程就到咯~~
赫赫...
外婆很会煮饭的,看到我们来得时候,就煮了饭给我们吃..
麻油炒,清炒,排骨汤~~哇~~好吃~~^^
吃饱冲凉之后,就跑去门外跟幸福小姐sms...
赫赫...(没办法,外婆家没有line)
我们sms了好多东西...
我告诉她,早上我和爸爸讲的东西..
我也发觉,我其实是因为喜欢上那个人,我才能找到自己的时候,我叹了气...
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谢谢这个人...
之前还因为自己的感性和他有点小误会...现在又跟他讲谢谢阿??
不可能的嘛...
赫赫,幸福小姐说,不要不开心...
既然选择了育华,那么就不要不开心...
赫赫...
我当然知道,我的中学生涯,只剩下...
我的乐队和我的学业了...
我不会这么容易的再放弃自己的课外活动和学业...
赫赫...
我和幸福小姐sms了好久好久...
然后,终于累得睡在我外婆的床上了...
明天我们一家人出去gai gai~~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