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倾心的夜晚,看着眼前的四方格
有一点感慨,时间可以那么仓促
万分的烦恼,也只为了那一叠纸
定一生的纸,竟然可以让我落寞
一滴的落寞,我无意相对的表达
轻轻的埋怨,这些惹人厌的压抑

重重的眼皮,让我忍不住地大睡
躺在大床上,竟然无法安稳入眠
一场大考试,让我有这个后遗症
这个后遗症,逼我开始胡思乱想
胡思乱想后,才发现在浪费时间
时间的流逝,我怎样都挽回不来

心里的事情,说了却一言而难尽
听一听歌曲,节奏把我带入梦中
在梦乡之中,我忘记了那些烦恼
讨人厌的恼,从梦中飘到了浮云
他飘到浮云,从远方向我说再见
我昏昏沉沉,最终还是被叫醒来

被吵醒的我,再度进入黑暗之中
我万分迷茫,无法判定眼前是非
这一切一切,想问那是从何而起
问了一千人,却得不到满意答案
想要一个人,想静静思索这一切
可是最终却,得不到那一个答案

停止这一切,续淡而无味的人生
虽看似精彩,但却是残酷的骗局
人们的眼睛,都被利益而蒙蔽了
为了那利益,大家就开始了竞争
不为了什么,只希望自己能获利
得到这利益,自己就能安稳生存

我讨厌这些,但是已经卷入其中
我已经认命,因为我活在这世界
世界中的我。已经为了这些烦恼
我是一分子,已经被注定要烦恼
我毫不犹豫,很想放弃这些事情
可没有退路,因为我已经在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