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Xx...回去看小孩子练习...xX

回去看他们练习,都蛮开心的。
因为大家都没有改变到。
哈哈~nelly还是那么黄~
婉仪还是那么38~
shawn还是那么无奈的样子~
晃晃也是那么38~那么可爱~
凯欣还是那么“黑”哈哈~
中4的姐妹们还是那么38。。。
尤其是joe ann(真的是给她boom到...)
由于中3的没有来,所以不知道咯~
还有~中2的~
韵妃还是那么的。。。
像广播员~(分吵那种)
小女还是有点收敛的性格...
思翰还是那么“黄”还有新的花名~
si ham~
哈哈。。。
变得,就只是,大家进步了。。。
老了,跟不上了。。。
小孩子们,你们吹得歌我差不多我跟不上咯~
要跟上也需要一些日子。。。
><
不要奢望我回来就能吹得好。。。
对不起,没有帮你们搬到乐器。。。
我跟美宣去兜风兜到没有回去帮忙。。。
对不起。。。
我会继续在后面等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