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Xx...left 46 days...xX

头很疼,我有点想直接倒下去睡.
=================
报报今天的成绩.
除了烂,还是烂.
很想当场大哭一场.
可是,到最后,我没有.
因为答应自己不哭.
================
今天第一科...
英文.65刚刚好B3...
嗯,够烂的吧!
答应自己不能再乱乱做考卷了!
不能!下次绝对不能!
第二科, bio p3
老师终于改完考卷~
32/50...还算ok...
加起来还有pass的成绩...
47...D7...
然后就派sejarah...
除了难看,还是难看!
45...D7...
算了吧~
也不想说什么呢...
我真的累了...
我不要考到很差...
偏偏,我就是很差的那一组...
======================
今天有很多感触...
我不想写
也很懒惰写...
以后真的有心情...
我再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