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Xx...left 45 days...xX

erm...nothing special for today...
各位~中秋节快乐~
就是来这里post这个废东西~
哈哈~
==========
努力K书
虽然还是很懒惰啦。。。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想读中5
唉。。。
看到我班上的同学都考得很好。。。
我。。。
=========
我会很想很想哭。。。
觉得自己很笨
那些考得特别好的人,
还叫我不要不开心的时候,
有时候,真的很想静静一个人
不想跟他们说话。
我就是这样。。。
可是我不能补救这一切。。。
笨就是笨
===========
看到别人的成绩那么好,
自己才后悔?
因为课外活动太忙?
不如说自己的情绪不稳定,
大事小事都要理会。。。
不禁很想逃避这里的生活。
要压力。
咬紧牙关都要走下去。
========================
要努力?
要放弃?
都是一念之差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