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Xx...exchange in penang laz part...xX

今天,是最后一天。
是玩到最开心
也是心最累得时候。
表面也许是微笑,但是,
其实,我的心到底怎么了?
=====================
今天是美云和霓的生日。
也不懂怎么说。
我和导游有配合,
说要买蛋糕
我要付的时候,
他说他请。
其实,巨蟹座的男生,
也真的很好人。
我们的导游跟我同一个星座。
可惜,
这一切,没有想象中的好。
算了吧。
我不介意
=====================

早上,赶车程,
我没有位子坐,
就坐在巴士上的地板。
烫烫的机械摩擦力的热能
已经到我的屁股了。。。
其实,坐在地板,
屁股很烧。
不过,没关系。
他们小孩子,
让他们坐舒服点。

他们的事情,让我心酸。
之前虽然很不喜欢他们“在一起”
可是,女人的尊严告诉我
我们真的很需要尊严
我们需要清楚地答案。
我明白
什么叫心酸?
我昨天,明白了。
因为,我真的为这3个人心酸。
一个是我看好的
一个是我拉进来的
一个是我心疼得
我....
做错了,巧克力也赔不回这一切
但是,
她却灌了酒,
睡了的眼神,
告诉着我,疲惫不堪的累赘
她累了。。。
另一个,
她。。。
毅然决定。。。
虽然是迟了一点
可是,至少,
她看清了。。。
对,她看清了。
她长大了。
巨蟹座女孩。
我会好好爱着你。
因为我明白
苦恋。
我们先去怡保买手信~
之后就吃面包鸡
去吃面包鸡的时候,
就on了planB。
结果?
赫赫...大家都灌下了蛋糕。
2位f5的好姐妹
生日快乐
我希望你们幸福
对我而言,蛋糕是幸福的象征
也许你们不喜欢
不过,算了吧
我已经把“幸福”给了你们。
就算你再怎么看我,
我也不介意了。。。
之后,去了宋溪热水湖
开心的每一个人都玩得很开心~
来也的~也照玩~
玩得很开心~
热的,去冷的~
不小心穿错衣~
所以~
c light了~
然后呢~
开心的玩完了之后。。。
就回家咯~
今天,为我们的旅程画上句号时
有种冲动说
我好像傻瓜
对,像傻瓜
宝贝们,
好像还是不明白。
这一切。
因为从前毅然决定踏上孤单道路的我
会认识到乐队
是我前世修来的福气
一个band的感觉
一个团体的感觉
就是这样
也许有时会孤独
但是,
看到这些宝贝
我会坚强起来。
不管是214,627还是315
这些,也许伤得我很重
但是,我会坚强起来
宝贝们
要加油
我会很期待
我们的明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