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Xx...exchange in penang...part 2...xX

这一天,是第二天。
一大早~morning call。
赶快起来~梳洗后~
就去我们隔壁房
也就是餐厅吃早餐。
说真的
吃到很快!!!
没有咬到,就要吞。。。
今天就准备去孔圣庙道院~
教练有警告。。。
不能再迟到。
会罚。。。
所以。。。冲啊啊!!!!

......在交流期间~......
这间学校~想必是很active的学校
学校里刚好有人来camp。。
所以,警笛声不断响起。
我们一来到,
就听到band的声音了。
我们放好乐器,
开始跟sec leader一起走了。
经过这间学校的课室的时候,觉得
这间学校,充满了怀旧的味道。
尽是竹帘的课室。
看起来是间很适合上课的地方。
因为,充满了读书的味道。
是我,在这里也会读觉得很阴凉~!~~
不过,大家都说恒毅的象警察局~
所以经过警察局,
都会说我们现在经过恒毅~
哈哈~
喜欢这样的环境。
真的有孔子时代读书的感觉~
哈哈~
这时候就开始交流啦~
其实都跟恒毅的流程表差不多,
也是开始分sec,
然后,做交流。
一来到,
就看到很白的“马来人”
哈哈~其实他是tenor的玩手~
健谈,看起来像阳光男孩的人~
哈哈~
我们大家一起交流后,
开始练歌咯~
sl的人也好说话~
其实这一天比较匆忙...
做完表演那些之后,
我们就要收拾了。
可是我们这时才发现!!!
我们的tips of band不见了!!!
是我以前用的那本!!!!
阿!!!!就一直找呀找。。。
结果。。。
找不到。。。
都差一点要哭了。
这本是陪着我成长的tob列。。
不过,找不到。。。
算了咯,也不能怎样。
我就帮忙去弄stand的东西。
箱子很烂了,可是我们依然用这个箱子。
有点难弄。
好啦~弄好了~
就准备放去巴士里面。
放去了之后
这时有人sms过来
“哈哈,母老虎忘了拿谱回去”
这时才猛然发觉
我们把tob留在恒毅了。
aiz,算,下次去拿回。
......开始玩咯~.......
现在呢,所有交流
正式结束
我们现在就开始玩了。
我们首先~~~~
吃!我选择了asam laksa~
其实我那时有点不开心。
所以,用辣来刺激自己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
当我不开心
最喜欢吃辣的。
所以吃完了,心情也好点。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就当我是38婆
只是突然想释怀~
哈哈~而且只是有点而已~
尔~吃玩了
就买了麻芝来吃~
我们全部都爱吃。
吃了,就去我常去的极乐寺。
说真的~
跟乐队的人就比较傻吧。。。
全部人一看到我们。。。
就散~
当然,我们全部穿绿色的~
一看就知道我们是HYYB
其实,那时我很想去探望我的外婆
可是,我不好意思。。。
要求表哥来载我回去
不知外婆现在怎样。
唉。。。
这一天,我们一直拍照。
我也没有买到什么。
就,我常常上来,
所以,要买也不是现在买。
现在钱不够用。
不过,就算我妈妈在,
我也不好意思买。
其实,极乐寺还是这样。
不一样的,
就是我跟乐队的人一起去。
玩好了,我们就去买巧克力和咖啡,
买到破产了~~~~
算了吧~
买了就买了~~~
然后就去komtar mummum。。。
吃饱了,大家都累了,
不想去走komtar,
所以回去酒店。
所以导游带我们走penang road~~~
最爱的咯~~~
我喜欢到处走~
可是走到一半,
有人胃痛,所以折回去酒店咯~
不过我们有些人还是到处走~
去了监狱居酒屋。
很开心列~~~
因为~我最喜欢去吃日本餐。
那里虽然很恐怖
可是,哈哈~
真的很好玩~
来看看~~~

edmund的饮料~


我和昌kongsi~
叫了takoyaki~和madoname~
还有hazelnut tea~
很好喝。。。。
也很好吃。
我喜欢这个份香的hazelnut tea,
虽然只是和昌kongsi喝~
不过,真的很香。
我很喜欢~
吃饱饱后~
回房~睡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