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Xx...exchange in penang part 3...xX

这一天,有点长。。。
我。。。
有点害怕叙述这一天地的景点。
这一天,
对我来说,
有点恐怖。


我们首先是去了蝴蝶公园
这里呢,充满了蝴蝶
仪媚最喜欢的咯
他们的projek要用到这些~
她最喜欢的咯~~~
其实,我不大喜欢这里
觉得,尔,
很残忍
把蝴蝶的漂亮,
留在这里,关起来。
虽然有3餐温饱
有保护自己的地方
可是,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地方。
自由,真的要不可及。
我看到了弱肉强食的一幕
一支蝴蝶,不小心跌进
充满蝎子的地方。
我们想救他
可是,身为万物之灵
却无能为力
真的很讽刺
讨厌自己的无能。
第三,为了一种蝴蝶的繁殖过程
一种蝴蝶,用了30条,
同一种蝴蝶的生命
其实,这一切值得???
我不懂
可是,我觉得,
蝴蝶的生命好像很惨
我看了这里,我不禁觉得
很害怕。
人,就是那么脆弱
之后,我们就去了一个叫
war muzeum的博物院
其实,是真正的历史地方
我 怕
不为什么
我就是怕
尤其是走那个黑暗的隧道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
可能小的时候
在黑暗中受伤过
所以怕黑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时候
我真的很怕
我怕有人会作出什么事情
我怕同伴回消失
甚至,我怕自己会没有这条命
其实,除了怕,我还是只能说怕
我讨厌黑暗
更加害怕死亡
这里,以前到底死了多少人?
到底血流成河的地步到哪里???
我真的很怕
我很想哭
可是,为了赌气
我没有哭
我很怕那里
穿了冷衣还是很冷
我。。。。
真的很怕
结束了war muzeum
就去queensbay
其实我很期待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间不想走
没有心情走
唉,也不懂为什么
突然觉得很累
可能钱不够
或者买一样东西要想很久
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
这一晚,
也是在这一晚~
我第一次和马来仔通电话
不为什么
因为要谢谢他
为了我们的tob,
他翻了整间课室
真的谢谢他。。。
二来要问他penang road有没有蛋糕店
都是蛋糕翻了
所以没有蛋糕了
谢谢你~
虽然你还是没有给到一个很肯定地答案
可是你的建议给了我答案
你是好人~~~~
这一天
决定了,要换计划
其实,很多东西发生
我不懂要怎样讲
我只是知道
我很想很想找大表哥
来载我会去外婆家
可是我没有勇气
大表哥也住很远
不可能为了我
从kedah下来载我去ayer itam
唉。。。
算了。
我独自一个人去了居酒屋
那里给我很大的安全感
因为我一个人
我跟别人sms,
别人告诉我他心淡的时候
我也不懂怎么安慰他
可能心情真的很烂
当他们来的时候
我很想逃避
可是他们又叫我回去喝茶
回到去的时候
霓就和我一起走penang road
走在penang road
觉得有点舒畅
不为什么
不想告诉任何人
教练这时join我们了
我们说了很多
很多东西
教练超帅的
哈哈~我们在别人的店
到打烊为止
然后去到我们房间
继续我们的话题
教练真的好疼我们
那么晚了还陪我们
之后呢
ajk跟我们也是有一起讨论很多东西
也发觉
乐队
随着人数的增加
很多东西也不一样了
在教练离开后
我们留下来
继续说话
说了很多东西
不过最主要是要说
我们所有人的爱情史
到我的时候
不小心
说到乐队的事情
大家都哭了
没有办法
我的爱情史嘛。。。
都会连到乐队一些事。。。
其实我不想说
可是以前真的
唉。。。那时的心情
一想回
不想去说了。。。
发生这件事情的时候
太突然了
有点
不懂怎么说
到了4点半
我们才去睡觉
虽然累
可是
我们之间
少了秘密
这一天
我会记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