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Xx...拿起乐器的那一刻...xX

今年的平安夜,一点也不平安
很多事情。。。
在这一天发生了。
跟宽柔交流之后,
开了检讨会
每一个人像往常一样
不会说话
其实,不说话真的好吗?
少了以前的味道。

这一天,鼓起了勇气,
开始拿起那支乐器
应该可以公布了
之前,问过教练了
教练是说可以....

好了
今天,我跟我亲爱的saxophone
道别了

我,流泪

不为什么
我爱他
我的老公仔
我爱他轰轰烈烈
这一次,与他的道别
留下不断的惆怅
时而不能释怀
时而不能解脱
其实,一早就知道这一天的降临
可是,至今无法接受

思翰问我
你想通了没有,不要后悔
我无奈,低下头,含泪,说
总比没有乐器留在乐队里强

太多事情
不如意
虽然可以用半价来买下那支乐器
可是我却没有哪个钱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接受他

我。。。
舍不得那一群宝贝

前一天,才看到
他们的进步
我才发觉
我真的很想在那里
陪伴他们
很多时候
我很想第一时间知道他们的一切

我问昌,也问晃
他们说,他们会转

可能我们想法不一样
可是
我去到那里
我真的不懂
我。。。
会怎样,面对他们
因为
我不想拖累他们
我很努力的在练ti do
希望很快的
就可以里练到了

我,流泪了


再见了


saxophone

clarinet,我会尽快学会
不会拖累你们的
HYY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