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Xx...exchange in penang~...xX

今天早上才p上来,
paiseh哦~
来分享一下~
这一次的每一天。

Xx...第一天...xX
.......巴士篇........
这一天,5.30am到了会馆。
暗暗的会馆,
让我很恐惧。
其实,我拍黑。
很快很快的,
搬好每一件东西,
不管是行李还是什么,
统统搬。
今天巴士是不够位子的。
全部只好挤挤下。
那些中一,很小只的~
都是坐3个人。
对不起咯~
我们都太大只咯~
准备到来,6点半。
导游才开始讲话,
那些精力充沛的,
就开始顶嘴了。
他们还真的是有力气,
我都不想说什么呢。


开车了一段时候,
大家都有一点无聊~
所以,开了我的宫崎骏的25周年的演奏会。
大家都很认真地在看。
不过还是有些人在睡觉。
我坐前去,前去聆听。
这一切,都看似很完美。
我,不禁想起去日本的事
既然我跟来去penang了,
那就是说,我开始放弃了。
我放弃去日本学音乐的梦了。
面对现实,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静静的,听。
也静静的回想。
虽然当中还有跟别人说话
其实我的心底
还在回想这一切。
心灰意冷的夜晚,
痛斥心扉的夜晚
我,不想告诉谁,
因为,真的有人了解我?
好像没有了。
我忆起豪。 我,有点“醉”了


我们一直有下车,
因为天气冷
再加上冷气
真的很冷!
所以~我们就这样~
锵锵~~~~


我们真的很冷~~~
其实我们没有特别想上XX
他也让我们下车
所以,行程出现了一些差异。


.........午餐时分.........
还没有开始吃
我们就yamseng ~
结果~弄到隔壁房的也跟我们斗
我只有3条线咯~
edmund还偷窥看那里有多少桌
我们一直吵一直笑
结果,他们就干脆开门
看我们是谁
不过,我们也不理他们
有无聊的我们,就有无聊的事。。。



今天的午餐~可丰富了咯~~~
海鲜大餐列!
可是我没有得吃。
haiz~我很想吃的说~
算,以后又机会才吃
我只好帮婉仪打螃蟹。
一打,弄到整件衣服都是。
好肮脏。
哈哈~
还有弄到整件都是蟹汁
算咯~


我敲敲~~~~

吃饱饱,
开始培养表演情绪
要交流了。
我,静静的
教了eunice loo一些东西
她也乖乖的学习。

结果,我又听说了
我们迟到了
paiseh,又这样了。
我们也不想的
弄到我们很紧张。
冷静的warm up
冷静的开声
因为怕不够时间了。


....与恒毅交流篇.......
到了恒毅,我们第一个景点
就是厕所
天气太冷了
有点尿急
赶快上了厕所
就去别的地方放好乐器
然后乖乖的warm up
时间有点紧凑
赶快到了sax的班级
结果就有人问了一些问题。
其实我对这个问题蛮敏感的
不过,算啦
我现在最重要的是交流的时候,
要学到东西。
除了学新的
也要讨教不会的。
也学习心得
其实交流,就是要交换心得吧~
之后就进入大组了


大家都被环境骗了
那时松的一口气
其实只是一个假象!
导致我们做错了一些事情。
对不起教练~
弄到你失望了。
那一天,嘴巴特别累
那一天,嘴巴特别没有力了。


吹奏完了,
就开始茶点咯~~~~~
那时我的image丢尽咯~
==bor image
学嘉仪讲的。
因为那句我来也
haiz~交流咯~~~~~
开始问问题~~~~
其实那段时间根本不够问嘛~
ok咯~
这群人,其实蛮热情的

我们要走前,
我还找不到我的saxophone。。。
那时心底大喊不妙。
因为。。。
那到底不是我的乐器!
教练的。。。
开玩笑阿!
不过,还是找到了
吓死我了。

在这里,我们就离别了。
如果可以,
我想要交流多一点东西。
不知怎么说
要毕业了
才领悟这些道理
哦,不是要毕业了
是毕业了。


离别前~来张大合照~~~~~

.....gurney......
其实在这里就是要吃啦
不过因为下雨
所以我和永庆去打包
就,不是很想淋雨
所以决定打包去吃~
其实蛮过分的
不过~我不想淋雨
第二天还要交流
我有责任照顾自己的身体。


我们祖儿孙,
3代conductor都在这里~~~
仪媚,我,晃晃,昌~~~
我们4个,永远都是conductor一族~

约了恒毅他们来
所以,就趁机买礼物。
很好,我都快没有钱用了。
因为他们送了一些很贵的礼物。
其实我之前蛮想要这个的
不过,现在没有那么想要的时候
(不过还是想要)
就有人送我~
太好了~
我真的好喜欢哦~
我们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
^^不过我们买的回礼
可是在他们买礼物给我们的店买的哦~
希望他们会喜欢我们买的礼物
一个memo板
希望他们会纪录他们的section要做些什么事情
都能写上去
现在就上去戏院等他们~
有steven,骏弘和俊量
他们还要订戏票~
所以我们就等他们咯~
他们好了之后
我们下去了food court
我们就谈了很多
有的没的~
一大堆
然后倒了时间
我们就赶快集合咯~

集合后,
我和晃晃马上到sr去
哈哈。。。
去做~~~作什么?
该懂的人就懂
思翰啦。。。
还讲我。。。

不过,
好累得一天。
就这样
回酒店了。

...去到酒店篇.....
其实没有想到酒店是这样的
高楼。。。
唉~好累哦~
回到房间
抹好乐器
冲好凉
跟别人哈拉一下
就准备睡啦
可是,不知怎么的
睡不了。
只好再抹乐器消愁
象城这样。。。
无聊的时候就抹乐器
抹到一点多
才昏昏的睡下去。

====第一天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