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Xx...其实,你们一点也不了解我...xX

昨晚,去看了sk演奏会
只能说,他们真的又进步了
听了,只是感慨,
我们几时才可以这样
不过,看他们练习的程度
觉得,这是应得的
很多东西,我希望像他们一样
亦有许多,也不想这样
因为,感觉上,压力增倍
他们都是很为乐队付出的一群同胞
相信每一个都肯呆在乐队
都有自己的理由
他们玩出来的东西,
真的不一样
也很好听

其中,我在他们毕业生吹奏的时候
流泪了
不为什么
只是觉得
他们在毕业的时候,
找到了一些属于自己的技巧。
如果走音乐可能还保险点
可是我呢????
我在我的中五生涯,
技巧到底在哪里?
听回以前的东西,
根本不是我想象中的音乐

有时候,
真的很羡慕别人能拥有这份勇气
“很少看到女孩子做instructor”
其实,女孩子真的少了一些勇气
我很羡慕这些女教练
因为,他们真的很有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爱上音乐的片刻,
就知道要有勇气
看看别人,再看看自己
梦想已经很遥远
音乐,已经被远远的遗忘了
因为,我不是什么
我找不到了

再看看团员,
他们一直说起一些事
所以,为了逃避自己会流泪
我跑去坐前面
有时候,真的觉得他们不够体贴
因为我一个人的时候,
他们不会来问问我有什么事
都认为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
是啦,我是理所当然的寂寞
也是理所当然地安静
就算说出来的东西,
也跟他们听到的不一样
志不同,不相为谋
我也不说了,我等待
有人会陪我说这些
虽然很庆幸这些人陪我度过我的中学生涯
可是,有谁。。。
明白我的心境?
所以,我只能说,你们一点也不了解我。
很多时候,忧郁太多
撑不下,
没有人会知道
因为
“你act到很像很开心”
我,听了,也比较欣慰,
至少,大家还不知道我不开心

我没有后悔出了30块,
也没有后悔来到这个场地
因为,我找到了
我向往的目标
也决定了一些事情


决定不会走音乐路了

不会,

答应自己会默默地删除他的存在

也默默地离开这里

离开这一片伤心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