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Xx...carmen!生日快乐!...spm trial countdown 34days...xX

carmen!!!
生日快乐!
happy happy birthday!!!!
乐队的新任秘书!
虽然之前你的思想影响了一些事
但,我知道,
你不舍得你的percussion组...
我会祝福你
记得啊!
我永远祝福你!
傻婆!

今天高数做模拟题哦!
什么都不会
我真的很。。。
唉。。。
算了。。。
不要说什么了。。。

今天,
比之前恍惚了。。。
因为,总是在想很多东西。。。
不知不觉中
就过了那么多天
唉。。。

昨晚,是我练琴的最后一天

就这样过了
4个月后才回去。。。
有点奇怪
什么都要专注学业。。。
真的很奇怪。。。
中3的,也考完了。。。
他们考了,
就到我们考了。。。

唉。。。
不想面对这种事实。。。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