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Xx...想哭...xX

习惯性,一个人在房间,
发泄

也习惯性,孤单一个人。

也许从中4开始,
已经让自己培养寂寞感
所以在育华
很少很少
跟朋友说心事
尤其今年

好像没有什么说到
有一次
不小心跟仙慧说
看他的表情,
我知道
朋友不喜欢看到你哭得脸

唉。。。
看了兴华的特刊
我不禁流下豆大的眼泪

我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我想到他们每一个人的脸孔
他们最近练习的状况
这一次concert
上次AGM的时候
我真的无力的哭了。

唉。。。

岁月不饶人!
我带着人生中无数的遗憾
去面对将要毕业的岁月

我。。。
不要再遗留任何遗愿了!
我可以很孤单
但不要再有遗愿
好吗?
只剩下SPM能打拼了!
陈宝韵!
不要哭了!
不要去伤心了!
你没有理由去伤心了!
因为你没有资格!

2 comments:

♥J G♥ said...

bao...me too..but it's useless to cry...things are no more there...our spirit gone...GAMBATTEH...the route is still a long one...continue...dun repent...dun turn back...

Yun (Bao Yun) said...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