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Xx...spm trial countdown 35days...xX

奇怪的一天
不想去面对压力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不是这一班的料
我笨~也很懒~
所以
...

今天昌昌告诉我一些事,
哈哈~觉得~
昌~
你长大了!
希望你能继承我的想法~
整个乐队里,
就只有你跟我的想法最接近
我们的想法一致~
赫赫!

今天又做experiment!
heat of neutralization
heat of combustion
我那组做heat of neutralisation
不是很好玩

哈哈...
上完课了以后,
我就跑去看他们练习
其实我的目的只是要去看教练
赫赫...

跟教练说了很多很多东西~
其实,
跟教练在一起的乐队
真的很舒服
没有那种不开心的感觉了...
教练在的时候,
我一定很开心!
哈哈~
教练万岁!
我告诉他说,
我要学oboe...
他就讲,学了就留下乐器
=.=
人家没有钱啦!
哈哈~
他一直称赞婉仪~
^^
hehe~
那就好
不用那么担心了~
可是,
还是会有点。。。
唉。。。
我告诉教练~我想吹川流不息~
教练说等我回来先哦!
哈哈~
那我回来了就会吹哦?
哈哈!
好,那我想办法回来咯!
赫赫~

要回的时候
我们还集体跟教练bb~
哈哈~
他无奈的眼神~(=。=)
^^

放学以后,
远远的看他们

我,不想太接近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只是知道
剩下的
就是靠他们啦。。。
现在乐队的魂魄,
就只剩中1,2和4
今天早上班的练习,
也只是剩下中4的
全部一起穿黄色的half
让我想起她说的。。。
我明白,如果她看到了,
她会有多。。。

唉。。。
我远远地看
静悄悄的离开
再见了,
我无限希望的队友
你们绝对能带上更高峰~

各位,
我把我的精力,
我的运气给你们了~

3 comments:

KarYee said...

川流是不错的歌 , 很好听下 ..
saxophone抢完风头 ~~

回忆●一切 said...

你好啊。
谢谢你follow我的部落哦。。^^
我的部落将会锁掉,
麻烦你给我你的msn hotmail可以吗?
我会发邀请去你饿hotmail那得。。
如有不便之处,敬请原谅哦~

Yun (Bao Yun) said...

haha!yalo~
but coach said afterword ooo
so afterword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