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Xx...spm trial countdown 36days...xX

carmen 星期五生日
他们打算给她惊喜
我直接问
"你们有找她?"
他们的眼神告诉我一切

我很不满的说,
你们叫她才叫我吧

我说了之后,
也不是很开心

唉...
我懂,我伤害了他们
可是,
我背后有我自己的理由

去看他们练习时,
不禁,
掉泪了.
我真的觉得...
很不开心

我偷偷背着他们
离开他们
一上楼梯,昌昌还要讽刺我...
哼~
算了!
是哪是哪!我吹那么久还听不出
我失败了
够了吧??

进到bio lab...
我哭了...
因为乐队...
唉...
放不开...

当我上完bio,
要回去班上的时候,
遇到豪,
他摸我的头,
这一摸,什么不开心都没有啦~
谢谢豪~

我上课的时候,
笑容回来了~
^^
放学后,还遇到他~

今天还要去补bio
3个小时
有点昏昏欲睡。。。
><
好累。。。

是否应该开始忘记。。。
我最讨厌的心情。。。
如果是
我要继续伪装!
开心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