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Xx...spm trial countdown 38days...xX

今天,恍恍惚惚的去上学
不知怎么着
根本没有心情上课!

我也不说什么
莫名的安静
今天我们班还讨论班衣
其实蛮可爱的说。。。

上了课之后
就去食堂吃午餐
遇到晃晃他们,
一起吃午餐
他们很快很快的吃完><
我呢。。。
就慢慢啦~
我4点才补~
等carmen他们咯
哈哈~

“你憔悴了很多。。。”
carmen这么说。。。
有吗?
我看起来很憔悴哦?
也许吧
太大的压力
形成想逃避的逃兵。
而这个逃兵
根本没有逃到
他多希望能逃阿。。。

容易哭,
不容易透露
那就是我
巨蟹座的人

我看到镜中的自己
也瘦了
的确
是要过59的生活了
但我真的健康?

我的生活中
到底少了甚?
我渐渐明白
我少了用语言倾诉的对象
以前有昊天
有什么都可以告诉他。。。
我心底想的
他都可以收我的苦水
现在
昊天读书了~
也碍于面子
学会伪装
心底内想甚,
都不想有人知道。。。

表面上的开朗
信心
其实只是一种伪装
知道我的人。。。
应该不会在我的纪念册写我很开朗,有信心
哈哈。。。
的确

不过,
我会继续开朗

去补习的时候
身体越来越不舒服

回到家
就倒了。。。
生病真的很辛苦
赶快好回
赶快去读书!
赶快!
不要浪费时间了!

2 comments:

YeeSoong said...

加油!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心情
压力是让自己更能面对以后的生活,
克服了自己的困难,就是能让自己成长一些
我很明白你的心情,每个你的年龄的都会面对一样的事情!
很多都不知该怎么走下去!

我时常跟颂光讲“你有你的压力,我也有我的压力,只是我们面对的压力都不一样”
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疏解压力的方法!

向别人倾诉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而身边的朋友是最好的对象(但要找一可以信赖的哦!)

虽然我不是和你很熟,但我可以明白你的处境!
如果你想找人倾诉,或给些意见,可以找我哦!

Yun (Bao Yun) said...

okok^^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