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Xx...spm trial countdown 37days...xX

今天很不舒服的去学校
哈哈。。。
不过一切还好

一早,高数老师没有来
是不是我们的关系
她不来呢?

今天又做化学的experiment~
^^
要测试
heat of percipitate
heat of displacement~
不错啊~
蛮好玩的~
我和丽冰做~
赫赫~
弄肮脏手了~
很像受伤了~

巧薇的就很像胎记~
决定了年尾的毕业旅行!
去langkawi!
12/12
又是哥哥生日那天~^^
哈哈
4天哦。。。
希望不会中到我偶像的演奏会!
我等很久了列。。。
错过了会哭死!

今天跟巧薇哈啦到很过瘾噢噢!
哈哈!
超棒的!

之后呢~
就找豪。。。
跟他讲“我的手受伤了~”
他就“yeah~”
=.=有什么好yeah的啦。。。

陈仁丰来学校拍戏~
哈哈~
其实我也没什么听过他的歌~
哈哈~

今天就这样~
掌声鼓励鼓励!
我做完sej的功课了!
然后要赶高数
然后化学~
加油!
人生就是那么多东西要做!

ps。。。
其实我很喜欢星期二
因为我很期待星期二的补习。。。
补物理学!
跟那群中4的
总是很开心的~
david,佳俊,福贤~
赫赫~
我毕业后一定会很想你们的~

2 comments:

KarYee said...

你说的偶像是我吗??
哈哈^^

Yun (Bao Yun) said...

yay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