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Xx...spm trial countdown 33days...xX

hehe~ 今天的行程很多!慢慢分段!
-到了学校-
今天去学校,
因为要做华语的模拟题~
赫赫~
能够顺便看看乐队的队员们!
多么好彩的一件事~
今天早上,到了学校,
当然是去photostat block哪~
哪里就是我们bandroom楼下咯~^^
楼梯锁了~
只好跟俊伟坐在下面~
我就吃早餐咯~^^
说到早餐。。。
==我去打包的时候,
他还骗我一包10令吉
==我还信以为真!
结果,他拿了5令吉,
找我3令吉。。。==是不是很。。。

吃饱了,
韵凌教导我一句不错的粗话!
他咪的~
哈哈~
够文雅吧!
我帮忙搬东西之后,
就去找同学呢~
找了同学就等老师~
老师来了,就开始做模拟题咯!
-做模拟题时 -
嗯。。。概述很容易。。。
但是那个诗歌就。。。
难!
><
真的什么都不会的说。。。
其实还好咯。。。
现在做得不那么吃力了。。。
至少我没有偷看别人的答案~
-做完了之后-
就去找乐队的队友咯~^^
去了一下子,就去剪头发!
-独自去metropoint-real cut-剪头发-
哈哈~不错吧!
自己一个人去虽然很恐怖
但是,却证明我一个人也很好~^^
看看~
剪头发前~

剪头发后~


赫赫~不错吧!
帮我剪的人还不错,
没有后悔等了15分钟...
赫赫~
帮我剪的人是男的~^^
不过不帅~蛮老的说~
但是体贴~
因为他在用吹风机吹我的头发的时候,
知道我怕热,说了声sorry,就调小点帮我继续吹~
哈哈~
不错嘛~而且他很细心
他真的慢慢的剪~
说了一些有的没的~
他问我有没有拍拖,
我当然说没有~
他就说剪了就有的哪。。。
=.=!!!!
有点吓倒。。。
哈哈~
我不靓,也不美~人不好~
哈哈~
谁要我啊???!!!
哈哈~
下次我还要去~
其实很多人讲哪里不好
可是,我觉得,
ok阿~
不会很丑阿~
赫赫~
-剪完回去乐队那里-
米粉送我生日礼物
虽然有点迟了~
但是谢谢你!

米粉给的礼物~
谢谢咯~
去到flute那里看flute的谱。。。
我很想笑。。。
因为真的很可爱。。。
>< 哈哈~concert前的笔记。。。。

美葵的谱,不错吧!还有提醒自己的!


他们练习的时候,
我想起很多事情,
交待了,踏实点,
可是,却很像越权。。。
若有,那就对不起了!
而且~各位!
一定要记得我说的!
因为!我真的。。。。
不想要你们继续这样!

记得记得记得!
乐队看你们了!!!


希望你们能够记得,
ex-conductir的话。。。
我绝对没有恶意。。。
多希望能够永远陪伴你们



-回家篇-
回家的时候呢。。。
爸爸就一直骂咯。。。
说我不应该为乐队付出了。。。
赫赫。。。
我甚都没说~
然后突然间!冒烟哦!!!
原来fius坏了。。。
去了修车厂然后借车,载我回家。
回了家就休息下~

-创作篇-
想到了一些旋律
这,只是给我专属的。。。
哈哈,相信你们知道~
不错的主旋。。。
有机会一定写下去。

-补习被讽刺篇-
==看到主题可以想象了吧
被老师。。。
><
什么啦!!!!!
我坐最后一排嘛,就坐4张椅子咯。。。
他就问“做么你要坐这么高?”
“我看不到你”我的答案简单又明白~
“哇!几讽刺下哦!”什么啦!
我都没有讽刺的意思!
“老师,我坐这样坐2年了”实话实说,
的确,2年了
“哇!这样的话,你拔得起来哦??”
他咪的!我。。。
算!我承认我肥!

-差不多这样咯~-
我今天就是这样过咯~
超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