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Xx...spm trial 10th day...xX

今天考生物学,
也就是biology 1 n 2
嗯,说实在的,
考不好...
赫赫,也许大家会问,
“你好像没有一科考的好噢?”
哈哈,无可否认,
是滴,我笨~
所以考不好,
尤其是生物学
几乎都不会做
==================
嗯...算了,下一个星期,
一定要恶补我的生物学跟历史
我可以的,只是我懒惰
我一定要在gerak gumpur前
读要这2科,
也要弄明白
physics f.4 light,
chemistry salt qualifitative test
也要背好moral的akta
==================
跟小妹约好毕业那天去唱K
当作那一天是让自己“放松”
也让那一天成为具有纪念性的毕业吧
人生中,中学毕业,有多少次??
所以一定要去玩够本!><
不过还要过爸爸妈妈那关
==================
最近很快肥,
有点不爽,
算了,有得吃是福~
毕业后,压力更大呢!
===================
明天没有考试,
也算是休战的一天
然后,星期4才考生物学3
好吧~
今天一定要睡够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