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Xx...SPM trial 11th day...xX...补写...xX

今天考bio3,嗯,老话一句!
没希望了!唉,俺的bio阿。。
算了,考完了就不要理那么多,
一定要这个假期读完这些科目。
我相信我做得到。
一定要!一定一定要!!!!
================
考完了试,就要准备去补习。
去补习前,交代了教练叫我做的事情~
教练,别说我慢了~
我教了晃晃。
晃晃,希望你可以用这个技巧让乐队更加进步!
一定可以。
晃晃告诉我很多东西,
虽然有一点心碎,
可是我还是会很坚强的。
等我回来,我会陪你们多2年。
相信我!
==================
今天,补完习就陪我的妹妹去上钢琴课~
上钢琴课的时候,
我就读我的sej。
嗯。读我的sej,你没有看错。
读第7课。
所以说,还剩下12课~
加油!
=====================
然后我们就去第一站吃好吃的东西咯~
我叫了意大利面跟一杯热蜂蜜~~
妹妹叫蘑菇汤~
我妈最会吃,叫了fish n chip~
吃饱饱了~就玩积木~
我就叫了隔壁桌的小弟弟一起来玩~^^
他很惨,一个人玩,
他妈妈又骂他。
所以就叫他一起来玩咯~
^^我们玩到很爽~
可是我就一直输啦~
><哈哈~我的智商不如小孩子~^^
然后回家之后就睡了,
第二天还要去剪头发,
约了昭霓去~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