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Xx...晋仔,我想你...xX

在落寞的夜晚,我忆起你。回忆就似波涛汹涌的海浪打入我的脑海里,我想起与你,你哥哥,穿线的生活。每一次新年回去,最期待的就是你也回来,看看你帅帅的脸孔,单纯的眼睛,(虽然不知思想是不是~)...
现在,我就算祈祷,你也不会回来了,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会愿意回来吗?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回来。我会恨死那些人。那些让我回不去的人。我真的很想你。这一次表姐的婚礼,很明显你们也不会去了。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我也讨厌那些人。
然而,我只能在梦里,掀起我们往来的回忆。新年的时候,我们一定会玩烟火,一起抢漫画。然后一起玩游戏王卡。真的很喜欢跟你们一起玩。
我会静静的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