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Xx...今天特别想起你,,,xX

今天,我想起德耀.
哈哈,认识我很久的人,
应该知道是谁啦~
不懂得,就静静看我写的咯~
不要问我我在写什么.

我想起向你告白的那一天,
那一条路,那一个舞台
对你倾心的那么一天,
好不容易才忘记了坚杰.
那时才发现你的存在

赫赫,经过那间衣服店,
想起买给你的衣
如今还是认为,
你不适合粉红色~
还是觉得,米色最适合你~
赫赫~

我想起那个楼梯,
你走在我前面,
我在后面,
你说你也喜欢那件衣服,
哈哈,腼腆的我,
顿时害羞呢~

每一次趁老师还没有来,
总会躲在楼梯那里
等待你的出现
赫赫,你出现之后,
才肯回班上课

现在,对你没有那种感觉了,
你又去读书了,
我们曾经发生过那么好笑的过去...
不禁真的很想大笑一场。
我怎么会那么幼稚。
赫赫,
有点想哭,
觉得自己失败~

哈哈,说来好笑
希望德耀没有看到这一篇东西啦~
认识他的,也别告诉他,
尤其是德豪,不要说出去!
静静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