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Xx...那一淌眼泪...xX

胃,莫名的疼痛。
没有预知的疼,
让我的心渐渐变酸
胃一酸,心底也不禁酸了...

忆起的,不愿被提起的往事
无论是左右;
还是上下;
我的胃酸,
让我无力的躺在
硬梆梆的竹席,
泪光,久久的在眼里打滚...


热盈盈的泪珠,
最终反叛我的指令,
流了下来...
我不禁怨恨自己。

那一淌眼泪,
留迹于那片竹席...
我眼角看了他,
睡意也渐渐来临...


我睡了,
睡了好久好久,
就算睡在硬梆梆的竹席,
我也短暂地忘了...
胃酸的痛楚


心底隐藏了千万的酸,
已经渐渐的融入梦里。
我,已经进入黑暗之中,
毫不保留的,
忘记了孤寂难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