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Xx..其实我没有那么脆弱?....xX

无可否认,我是个很脆弱的人。有人曾经说我,说“连我都不能面对这样的东西,那你还能面对得到吗?”对,他说的你,就是我。有时候,我真的很想证明,我一点都不脆弱。对,我爱哭,可是不代表我不能面对得到我的问题。至少我在这一年,进步了很多。我受伤了,也不会哭,想哭的时候,也不会流下脆弱的眼泪。至少我没有在钢琴课哭了。至少,我为了乐队流泪的次数,也逐渐减少。真正为歌咏哭过的,不过是那3次。哈哈...

曾几何时,我会认为,哭是脆弱的象征。可是,在我朋友写我纪念册的时候,她告诉我,其实哭是一种发泄的方法.并不是脆弱的象征.我看了,猛觉,并不是领悟什么.只是会想,其他人未必这么想.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人生都是活在别人的眼里.我可以不要形象,作很38的人,可是我却不愿别人说我很脆弱.我不喜欢这个词.部落各都是充满我的写意,我的不开心,虽然我每一次都说我想哭,其实也不尽然,因为我并没有哭.我爱哭.但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眼泪是在别人的背后掉的.别人说,眼泪是很值钱的.那我可以说,我的眼泪,处处可见,犹如海底中的盐,多的是.我上一个世纪可能是林黛玉.是个泪人儿.

最近发生那么多事情,其实都是好事,为什么我却没有开心的预兆呢?也许胃开始不听话,所以让我的眼泪那么容易的掉下.我讨厌脆弱的自己,妒忌别人,羡慕别人.算了,也不想提起妒忌什么,羡慕什么,不过我却那么不知足.为什么我会变得那么蛮不讲理?我会变得那么贪心.佛祖啊,求求你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这个世界上的诱惑太大了,我的贪嗔痴在我的人生中似乎无减反增.我变得贪得无厌,我要求更多东西.我希望得到不一样的待遇.我怎么会变成这样?

因为得不到,我就想哭?不!我不能那么脆弱。我可以很坚强的。我可以很坚强的面对我的挑战,也可以面对我人生中的不可能。不要把我想得那么脆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