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Xx...剪头发~...xX

这一篇也是补写的~
今天约了昭霓,
去到的时候,昭霓还没来,
就去看CD~看到很多戏的cd...
还有soundtrack,我想买。
最后没有买,不想花太多钱去买。
那我们就说剪头发吧~
昨天去剪,有很多人去剪哦。
我们去到的时候,就问我们能不能等半个小时~
当然是ok咯~
我只要哪个人帮我剪~
然后呢,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咯~
哈哈,昭霓就看了菜单很久,
就叫他们做给我们吃~赫赫~
不错的说~
><我也很饱,不想吃套餐。

好啦,吃饱啦,
就去剪咯~可是还没有好。
等他好~就在他的店外面说话咯~
说了很多东西,嗯。。。
然后他就叫我去剪。
嗯。。。
剪出来,还ok,
太短了。
><没有办法~
算咯~我不介意~
而且他也是心烦,
就没有用心剪。
那么多客人等他,我能体谅啦。。。
容易打理就ok了~
然后就去补习了。。
来耶痛到。。。。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