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Xx...left 12 days...xx...ponteng for musics!!!!....xX

一大早,去了学校。
看了表,7点半了,
可是我班没有人要下去集会的意思。
尔,我本来也不大想下去了.
可是呢,后来,想到有毕业歌的练习
就跑下去了.
尔~~~~下去的时候,
他们已经开始了.
(可以想象有多迟了)
其实呢,还有另一个目的.
就是要拿那个词曲创作的比赛表格
就,只是拿来看看.
看看是怎样的东西...
还有顺便看看music band club参与了,
毕业歌会不会好听~
就,没有让我失望咯~
不愧是来自音乐才子的班的同学~
唱完了之后,
我就跑去跟music band club的人在一起。
=============================
其实呢~~大家有很多想法~
这个不好,要改,
那个不好,也要改~
当然,这些事也少不了我~
erm~~~
我就告诉静怡说一些东西咯~
告诉她有些东西可以改掉的~
她也是告诉我~
然后呢,她就开始做chemis了~
反而我什么都没有做到。
其他人呢~~
(有很多人留下来~有华文学会的,
有music band的,有自己ponteng的~)

Xx...chinese club....xX
他们就跟着诗韵姐姐一起练唱咯~
练啊练,
我就在台上看他们~
听他们唱咯~
我还是老样子
听到不爽的会说,
听到还好的就赞~

Xx...music band...xX
music band的人就在台上这里咯~~~
哈哈~看到颂光他们很努力的
其实是很赶快的弄好全部东西啦~
今天的表演~
都是他们中五的哦~
忠信,zhi lin,文康,颂光
又是他们哦~
唉~好可惜哦~我想看zhu yi 上~~~
赫赫~那个小可爱~
尔,就我,静怡还有颂光一直在说harmony的事情~
其实他们说罢了,
我听~~~
哈哈~就说音不对,
要换合音。
就一直说咯~
看到颂光和文康一直弹拨他们的吉他,
可以想象,他们真的很爱吉他。
==哈哈,颂光就是颂光,
弹拨吉他的时候,
时而皱眉,时而微笑~
这就是音乐中的傻子~
我也是这样~
(在乐队的时候~)

Xx....afterward...xX
他们练到9.20的时候,
我要上add maths了,
可是,比较想唱歌,
所以留在礼堂。
这个礼堂陪了我5年,
说真的,想走都难。
我留在这里,给了诗韵姐姐一些意见,
然后大家一起唱得时候,
又在后面叽叽喳喳的~
哈哈~

=========================
过了10.30~~
下课了,
我还在礼堂~
我第一次听到颂光弹琴!
不是假的!!!!!
真的是第一次~
amazing grace~~~
哈哈~然后呢,
就一直换人弹琴。
其实我很喜欢看他们这样轮流的弹琴。
这是一种享受。
这是一种偷师的方法。
我弹琴不好,只好看别人怎么弹。
诗韵姐姐和music band他们就开始谈论很多事情了
尔~~我也不懂是什么啦~~~

=====================

其实呢,今天真的ponteng了很久很久。
才回班。
今天还不去上akaun呢!
><其实真的很enjoy ponteng期间的时候
真的,很好玩,
也不是说很好玩啦,
就,我在这里想回一些事情。

=======================
曾经,很想去那里读书。
读我最爱的东西。
但是,我想起我爸爸,
我真的很不喜欢他
如果不要我读那个,
就别叫我考试。
我讨厌。

=====================
今天,我在跟pei qin讲话的时候。
他来吵我。
可能是我昨晚告诉他,
我会去考试了吧,
所以他愿意找我了。

=======================
今天拿到班衣~
很不错的设计~~~
哈哈~最爆笑得~~~~
beware of dogs~~~~~
XD笑到我傻~~~
迟点p上来看~
好了,
今天很尽兴也很不开心。
想起一些很不想提起的事情。
所以~
最终,没有mood了~
哈哈~
在计划着毕业那天要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