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Xx...回忆起一些事情...xX

我看到有个朋友说起生日的事情
尔,
我也想起了一些

==============
其实,我上了中一和中二,
生日都过得不错.
中3的时候,
应该是最开心
因为乐队的朋友有送我礼物
而且她(jn)带头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erm,听了之后,
会很感动
因为一切是她开始.
很开心,其实不是因为什么
而是她那时候开始接纳我
也不懂是不是啦
其实我小时候到中3,
我的生日都过得很好.
==============

到我中4这一年,
我想起了乐队的常年大会
其实不为什么
这一天
我从她口中知道一些事
让我有点激动
==而且,选举完毕后,
我不开心
因为
erm...
有些事情还是保留吧
不过这件事情,
全世界只有我,昊天还有jn懂
JN谢谢你那晚还陪着我。
不过去年的就很丰富
有3粒蛋糕
还是要谢谢安城,
一定是你叫eunice他们买的吧。。。
koir的朋友~
谢谢你们
还有爸爸妈妈
SR列~~~~
==============

今年呢,
生日前夕又是选举
唉,其实如果不是因为答应自己
要过一个美好的生日
我才不会不哭
我那时多想哭
结果一滴泪也流不出
他们唱生日歌的时候,
也不是很开心
因为她不在。
然后第二天,
才去高级酒店吃一餐棒的。
===============

想想看,其实我的生日也过得很不错
只是,
少了一种感觉。
什么呢?
就是接近成年的感觉
也不尽然是成年的感觉
只是觉得,
大家都很疼我。
可是,就是那种。。。
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惆怅。
似懂,但却不懂。
这份惆怅,随着年龄慢慢增加
不增减弱。

===============
其实别人没有忘记你的生日,
只是别人说记得的时候,
你不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