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Xx...left 16 days...xX

很奇怪的一天。
今天,开始学唱毕业歌。
我有点不得空,
毕业那天再P上来~
大家分享分享下。
是一首很好听的创作曲

===================

我发觉,
其实我很在乎他。
他,在我眼前的时候,
我装作不理会他,
其实,看到他那已剪的头发,
那副崭新的白色眼镜,
我不禁想起,
我们永远是姐弟。
我们亦是永远的好姐弟。
一个眼神,
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存在。
也许吧,
我们活在不同的星球。
那,我们就要乖乖地活在不同的星球。

==========================

今天补习的时候精神恍惚。
2个小时,
好像过得特别慢。
特别累。
也许想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

我喜欢的band:
你们是最好滴~
要努力,
我们一大班人会来~~~~
加油!

==========================

也许,一句对不起包含你的悔意;
但是,你曾经作过得那一件事情,
都是,让人感到不快和失望的事;
可能,你觉得你只是坦言的诉说,
但是,这一切只因你的开头不好,
所以,你给与他人的只剩下愤怒。
然而,你也不尽然的是错到厉害,
不过,你给与的伤害却甚是凌厉。

-给与那个人-

===========================

如果有一天,
我的乐队被这样说了,
我除了哭还会做什么?
发觉,
自己太没用。

2 comments:

KarYee said...

给不看好你的人知道你哭 ,
只会让他越来越开心 ..
哭 , 解决不了事情 ..

Yun (Bao Yun) said...

你说得对,所以就我没用咯~没有像你们那样坚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