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Xx...left 14 days...xX

we r going to graduate soon................
haiz....
moody....
erm~~~其实呢,
我今天有一点点。。。
第一咯~
老师给我们“一些”压力。
就,add maths 老师说希望我们能拿A+
sej老师也问我们能不能拿A+
还有还有一大堆,
有的没的。
其实,我很在乎的。
我笨嘛~不是考不好咯。。。
可是,当老师这样说的时候,
我最讨厌就是辜负他们的期望
(可以想象为什么我之前会为了钢琴考试烦了吧)
有时候,就其实只是纯粹的,
不想做这些不想做的事情。
每当面对这些事,
往往只会让自己更压抑更逃避。
我讨厌这些(除了乐队的事务)
第二,我发觉一些事情咯~
erm,知道我班状况的人都知道,
坐我4周围的都是高手。
(尤其是我们学长团的大姐头)
erm...
paiseh,我算是坐那几排
考到最不好的那个。
当然呢,我一定会很,
不是很,是真的超自卑的。
唉,算了。
不想考SPM,也不想读书。
我死命在逃避。
第三,我想回我以前的add maths成绩。
跟今年的相比。。。
真的是。。。
尤其是我7月考,还考到92。
年终考到75。
我呢,想回去,我以前真的什么都很依赖佳业
我不会的,马上丢给佳业作的。
他都回做给我看。
然后会借我他的作业的。
会计也是这样。
以前考到很好的。
现在?整个。。。
唉。。。失败的我。
我真的很不想考了。。。
====================================

原来静静的时候,
只是一种让人
感到孤独,
悲哀的时刻。

====================================

我答应自己,
不要再管乐队的事情了。
我答应自己,
自己已经要面对考试了,
我答应自己,
不要再烦不必要的事情。
我答应自己。
我会签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