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Xx...left 13 days...xX

嗯,今天呢,
很什么的咯!
到了12点,
我班就剩下我跟米粉。
(自己吃自己)==
就这样跑去上bio咯。
2个人的bio,
其实很不错。
===============
今天看到6BS2 & 3的人开始弄昆虫标本。
(我们在右边上课,
他们在左边弄)
我,很讨厌这些。
我,害怕这些。
觉得,很恐怖。
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上中六,一定不会拿这科!
===================
我今天有点起劲,
想读多点,
但却读不下。
人的脑,真的很奇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