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Xx...left 15 days...xX

今天呢,派校刊咯~
今年的超美的!!!!!
很喜欢~
里面有一些照片,
都有我~
哈哈~(当然有我拉~)
我真的很喜欢这本校刊~

=======================

今天,1点2放~真的是太好了~
所以,一放学,
就去买毕业典礼那天要送老师的东西~
而且呢,顺便买我们的交换礼物。
尔。。。
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bear~
rm172(加了包装费~)
然后,交换礼物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那,就别说咯~

=====================

有点沉静.
累,但是却不知如何一一诉说.
有一点觉得我帮不上朋友.
真的,可能我平时不容易说出自己的想法.
一说,比细水长流还长!><
可是说真的,我很想帮朋友的时候,
往往都是沉静最好。
不要做 three eight woman...
不管是多远多近的朋友,
我都没法让他们开心点。
我,会沉默,看你们如何面对困境。
======================

No comments: